第1天)
没有太多的信息继续下去,我跳上公共汽车5,持续到最后一站。路线似乎是去Medeu,直到右边弯曲的一条车道的道路;从这一点,它是一个几分钟,然后从酒店和餐馆,上升到一个多雪的郊区社区贫民窟哈萨克山居民。
在最后一站,我跳下去,继续脚上一个积雪的土路。经常有房子和棚屋,更多的狗在这里徘徊比人类。在一对夫妇的偶然和结束后,我最终蜿蜒曲折地爬到山顶上。从这条路的顶部,你可以看到阿拉木图上面的烟雾线,它与海洋会合的地平线几乎一样多的对比度,从下面伸出的山脚下,点缀着通向山上的小锡屋顶结构。
走了一会儿有点享受新鲜的空气,我可能能够得到在我的一天,我开始我的方式回来了。当我听到声音像公共汽车的回声时,我大概有一半的时间,知道这只是一个小时,我努力获得一些严重的速度,通过慢跑,直到我的动量阻止我滑雪之间的跳跃。在我可以减速自己之前,一个老太太出现在下一个路上的块,我不得不崩溃的土地,以防止敲她。幸运的是,在哈萨克大声喊叫之后,我站起来,能够在起飞前乘公共汽车。

dscn1863

dscn1890 dscn1938

dscn1912

第2天)
自从前两天我访问了山,我今天通过访问Altau切换它;位于阿拉木图南边的一个移民社区。公共汽车在这里把我关闭,看起来有点不那么原始的城市的黄金地带,有管道穿过锡屋顶的房子的前院。
我走在这里相当饿,希望找到一些早餐几乎一个小时,有很多小型便利店卖糖果酒吧和啤酒,但我希望我可以找到更有趣的东西。最后,我发现在墙上的厨房里一个小洞,当我看到他们正忙着为当地工人烘焙食物,接近崩溃,我决定这将是我会吃的地方。
我在中国订购,因为基本上我以为没有人会理解我反正;当一个家伙走到我旁边开始一个对话。事实证明,他在广州学习汉语,他乐于帮助翻译一下当地的店主为我。

dscn2040

dscn2015

dscn2013

dscn2003

dscn2001 dscn1993

第3天)
在阿拉木图南部的Shymbulak滑雪度假村,附近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到达这里,你可以在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市中心的酒店对面搭乘巴士12,这将使你离开着名的梅德乌冰滑冰场(世界上最高的),在那里你可以找到一个缆车,带你直到滑雪胜地。
然后有第二条缆车,让你去山上的餐厅/酒吧,第三条,带你到达山顶,今天只有前两个吊船开了,所以我停在酒吧。我在这里发现的是一个沉闷的国际食品菜单,只有两个啤酒可用,不幸的是,我订购的啤酒服务温暖,给了我一种感觉,我不应该花太多时间在这里。从阳台和滑雪坡的顶端,但至少给了一个暂时的逃脱感,同时考虑到这个孤立的位置。
在回来的路上,我探索在度假村基地周围的地区。在度假村餐厅的后面有一条路,这里是更远的山上排队的小木屋,走上它,你可以找到一个风景如画的自然景观周围的度假胜地。在我结束探索大规模出境的时候,导致缆车线出血失控。为了杀死一段时间,而线路情况平静下来,我停下来进入一家度假餐馆,吃了一盘马肉和哈萨克语面包,这最终形成一个美味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填充三明治。

dscn1747

dscn1748

dscn1775

dscn1783

第4天)
我命令利用我的最后一天,我冒险回到山上。我坐公共汽车29到布塔科夫卡停车站,在那里搜索了一下失去了一点,我终于找到一条河去徒步旅行。我在路上有一点点迷路,最终在被狗追逐后到达了一个不回归的地步;然而,最后我发现一个公共汽车站在路的顶部,并能够使它回到机场我的飞行回家。

dscn2112

dscn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