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享受快速周末走出北京,我花了飞往斯里兰卡。我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妥善规划,所以我不得不当我登陆的信息是科伦坡火车站的位置和镇康提的名称。这些信息足以让我在那里,四处走动了几个小时,我能预订酒店后。由于只有两个真正的天去探索,我访问了佛牙寺,皇家植物园佩拉德尼亚和Udawatta可乐保护区。大多数这些景点都不在他们的自我超级有趣,但有身边的风景的美丽景色和许多动物欢迎来满足。

dscn0902

dscn0945

dscn0990

在佩拉德尼亚皇家植物园8公里康提,相当吱吱坐人力车的西部。周边公园的河是令人难以置信的风景。

dscn1119

dscn1131

dscn1139

dscn1177

dscn1220

dscn1231

内部Udawatta可乐保护区有小径许多公里去各地的山丘康提以北。我设法找到下俯瞰康提,一个有趣的树上爬的美景,还有一些猴子这想杀我。

dscn1505

 

dscn1414

dscn1395

dscn1370

离开斯里兰卡之前,我在尼干布海滩这是位于交通便利的旁边科伦坡机场度过了一个晚上。相比其他邻近机场的地方,我不得不呆在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位置。

dscn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