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烦闷二环路,我决定采取一些旅行中熟悉的领域。位置几乎任意的,最北,因为我可以去地铁。这里位于十三陵,一系列的子地形孔的明代挖,作为一天的国王一个休息的地方。

乘坐北部约一小时,并要求地铁线换乘,达到你继续北上之前,去公交车站的道路明十三陵后站。
我只在我的访问,丁玲长岭它使两个墓葬。在定陵有一个小山上通往回到一个入口的地下巢穴。楼梯往下走4航班,然后你留在一个小沙坑,看起来好象是下敷设渠道地铁。三宝座之间,一系列的红色盒子,和墓葬区我无法找到体验激动人心出现了下滑。回到地面后,我发现自己打车带我东到长岭,这甚至吸引的那么乐观。这里有一个博物馆,一个红色的塔和一个奇怪的小门,人们虽然走,而他们发出奇怪的噪音。

DSCN0624

DSCN0626

DSCN0638

DSCN0645

DSCN0656

DSCN0669

 

消化无聊和心怀不满的感觉后,我做我的方式南至昌平在市中心古老的胡同参观。